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南台灣今( 28 )日受到西南氣流影響,高雄市半夜再度降下豪雨。中央氣象局對高雄市發布豪雨特報,市府今日一早緊急宣布全天停班課。氣象局副局長鄭明典在臉書提醒:降雨「大面積比單點極端值更需要注意!」

鄭明典在臉書貼出清晨的時雨量累積圖,指出時雨量排名前 10 名全是高雄市,他以水龍頭來比喻,教大家如何判斷雨量記錄,「想像一下,單一水龍頭,水很大卻不容易累積;很多水龍頭一起開就很不一樣!」

而在日累積雨量部分,高雄鳳山測站排名第一,累積雨量為 274.5 毫米。

悠遊 卡 信用卡 推薦各家信用卡比較2018
▲今( 28 )日清晨時雨量累積圖,時雨量排名前 10 名全為高雄市。(圖/鄭明典臉書)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屏東沒停班課!潘孟安臉書遭灌爆「你現在馬上騎車出去」辦信用卡資格
雪上加霜!高屏大雷雨警報 颱風「燕子」最快今生成
arrow
arrow

    teysasmwgm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