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三立新聞/台東報導

實在很離譜,一名陳姓嫌犯才剛剛假釋半年,今(31)日上午就被民眾發現,他持槍在路上逛大街,警方接獲報案立即呼叫警網圍捕,最後在卑南鄉初鹿發現他的行蹤,查獲一把槍枝和一發未擊發子彈,但是在嫌犯包包有找到四顆已經擊發過的子彈,目前嫌犯被帶回警局釐清案情。

▲警方一路追捕嫌犯到民宅內。

所幸警方火速趕抵現場,一路追捕到民宅內,雙方差點駁火場面相當驚險,還好警方派出多名警力到場支援,立刻將男子圍捕強行壓制,並在他身上起出一把槍支和一發未擊發的子彈一顆。另外還在他的包包找到四顆已經擊發過的子彈,目前已經先緊急將嫌犯帶回派出所。不過根據瞭解,這一名陳姓嫌犯其實才剛假釋半年而已,至於是什麼原因這樣拿槍四處遊蕩,都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申請 信用卡
拒捕朝警開槍 通緝犯殺人未遂定讞
通緝犯竟是亞洲第一胖!手銬扣不上
好山好水好誘人?通緝犯竟衝台東自首最 好 用 的 信用卡
前科累累遭通緝 販毒慣犯藏毒再被逮

信用卡 種類
arrow
arrow

    teysasmwgm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