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送24吋行李箱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送24吋行李箱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送24吋行李箱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日前到梨山考察時,竟說「酸雨造成水蜜桃結果率下降」、「有遊客買到來路不明、品質差又難吃的梨山水蜜桃」,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八日召開記者會(見圖)指責,盧秀燕為了選舉,任意造謠,嚴重打擊梨山水蜜桃聲譽及觀光發展,傷害梨山地區農友,讓人感到遺撼,同時呼籲大家踴躍前往梨山觀光,安心採購高品質的梨山水蜜桃。

對此,盧秀燕表示,以這種手法操作令人遺憾,她到梨山後有農民向她陳情:「空污不是只有在平地,梨山地區海拔兩千公尺高的地方都有空污的辦信用卡條件亞洲 萬里 通 里程情況,而且近兩年很明顯。」反問林佳龍「請問你知道農民的聲音信用卡 停車 優惠 比較嗎?」「你知道台中空污嚴重的情況嗎?」「民進黨開記者會難道是質疑農民的心聲?」「你抹黑盧秀燕沒關係,但我們不能容忍你修理農民」,「這才是今天的大新聞!」
arrow
arrow

    teysasmwgm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